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喻无瑕 2021-04-14 09:29:17
 
—分享—

4.13.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4月13日下午,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进一步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镇属党支部要压实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各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利用发放的四本党史学习书籍,深入细致地开展学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3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