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板凳进村访民情 用心用情暖民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涛 编辑:喻无瑕 2021-04-14 08:59:1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涛)4月12日,金石桥镇利农村村民李远民向进村接访干部反映土地纠纷问题,接访干部马上牵头联系村干部进行处理。4月13日,在镇村干部和当事人都到场的前提下,对现场土地进行测量、打桩划界,促使双方达成和解,把问题处理在萌芽阶段,防止矛盾激化升级。李远民感慨道“如今有诉求,不需要自己跑到政府找干部,干部时刻就在自己的身边,板凳进村就是好。”

金石桥镇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该镇认真组织每一次接访活动,密切关注群众的诉求,通过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为民办实事、解民忧,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2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