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研究魏源康复医院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4-14 08:45: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实习记者 袁立龙)4月13日,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魏源康复医院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副县长张胤、黄胜军出席会议,县政府驻魏源医院支帮促工作组、县政府办、县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魏源康复医院有关负责人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纷纷结合各自职能,就企业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近年来,魏源康复医院在规范运营、队伍建设、业务发展、医院升级、新址项目建设和运营及筹备上市等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正抓紧实施标准建设、品牌建设和品牌输出,力争成为全县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中国康养行业的领跑者。

刘军从“看贡献、看现状、看发展、看困难”四个方面,提出应该怎样看待魏源康复医院。他指出,魏源康复医院为群众解了忧,为政府解了难,为社会减了压,为最困难、最底层的群体提供了保障,解决了700余人就业,在省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树立了良好形象。下一步,要力争做行业的领跑者,标准的制定者,品牌的输出者。

刘军要求,各部门要依法履责,加强管理,优化环境,高效服务。有明确政策支持的,一定要不折不扣地把政策用足、用好、用到位;没有现有政策支持的,要有改革的勇气和担当,在不突破底线的前提下,创造性地给予企业支持和帮助。

刘军强调,企业要加强主体责任,时刻谨记依法经营;要精准定位,发展目标既不能脱离实际,也不能束缚手脚;要加强人才培育,认真打造管理团队、技术团队;要统筹好资本资金,确保资金不断链;要加强内部管理,抓好企业党建和企业文化工作;把握好底线思维,守住安全底线、环保底线、服务底线、舆情管控底线等。同时,要立足隆回,积极向外开拓市场,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刘军还就涉及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土地、市政配套建设、交通出行等具体问题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协调解决交通出行难等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