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利用“干部夜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诚 编辑:杨汝舒 2021-04-13 16:55:16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小诚)4月12日晚,隆回县西洋江镇利用“干部夜校”开展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跨过鸭绿江》。通过红色影片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让党员干部深入感受中国人民志愿军和中国人民对和平的热爱、不畏强权的爱国主义精神,在红色影片营造的庆祝建党百年浓郁氛围中,培养钢铁意志和坚定信念,激励党员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洋江镇已利用“干部夜校”共开展两期党史学习教育,以多样化学习方式和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工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作为教育培训重点,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诚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3/9181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