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小时!隆回交警成功破获一起摩托车肇事逃逸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红 2021-04-13 16:55:1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3103316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4月10日,隆回县司门前镇兴隆村白山口路段发生了一起两辆摩托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事发后其中一辆摩托车驾驶人受伤倒地,另一辆摩托车驾驶人驾车逃逸。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司门前中队民警通过细查摸排,仅用4小时就成功侦破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当天下午16时许,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司门前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司门前镇兴隆村白山口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的交通事故,有一个驾驶人受伤倒地不起,另一辆摩托车驾驶人驾车逃逸。接警后,司门前中队民警迅速前往事故现场,对该起事故展开调查。经过现场勘察,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事发时摩托车安装了遮阳伞,面部特征不明显且摩托车速度较快号牌模糊。

针对事故现场情况,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根据案发时间、地点、肇事车为红色摩托车等线索,调取了道路沿途周边道路所有的监控视频。一路民警对现场做更细致的勘察,寻找破案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不间断的摸排,终于在当天20时许锁定了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嫌疑人魏某云。随后,民警将魏某云传唤至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魏某云对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至此,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顺利告破,整个破案过程仅用了4个小时。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