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旬老人为金石桥镇图书馆捐赠藏书 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永超 编辑:杨汝舒 2021-04-13 14:34:59
 
—分享—

f2b7450e10ee9643ade821bd10758cb.jpg

e9636f8f8510a28d8dc369e39e7d8b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永超)4月13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上了罗德华老人并来到他的家中搬回了他的藏书。此次罗老捐赠了《中流砥柱》《诗颂中国70华诞》《中华诗词优秀作品选》《铭记历史》等多本珍藏书籍。

据悉,罗德华现已96岁高龄,是隆回六中的退休教师,而且是中国文化名人研究院副院长、中华作家协会会员,他的诗词作品曾获得首届龙吟杯、龙虎杯全球华人诗词大赛特等奖等多项奖项。此前,他主动来到金石桥镇图书馆咨询捐赠藏书的事情。

金石桥镇图书馆负责人表示,通过书本捐赠,增加了金石桥镇图书馆读本的多样性和优质性,能够为读者提供更多好读、可读的书籍。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为乡村振兴中的文化振兴添砖加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永超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3/9180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