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开展幼儿园校车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罗录云 编辑:杨汝舒 2021-04-13 09:54:01
 
—分享—

a9fe3c73b9026fb01b7a04513390b2f.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罗录云)4月13日上午7点至9点,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成员分组上路,通过蹲点守候、机动巡查等方式,开展了大密度的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超载、“黑校车”等接送幼儿的交通违法行为。

为落实上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指示精神,金石桥镇中心学校组建幼儿园校车安全整治行动小组。行动期间,整治行动小组对该镇有校车的幼儿园使用校车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核查,并在上学高峰期,在辖区各幼儿园周边路段设置了检查点,从严查处校车超员、超速、无证、无牌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该校今后将继续加强对镇内幼儿园的治理和监督,不定时、不定点对全镇幼儿园的校车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坚决取缔无证、无牌、无资质、超载和“黑校车”,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罗录云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3/9179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