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鸟树下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观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鸣 阳瑞峰 编辑:杨汝舒 2021-04-13 09:09:18
 
—分享—

16170a439cce7e24a65385b75ea3cd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鸣 阳瑞峰)4月12日下午,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关于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国家安全教育观知识宣讲会,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积极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了解国家安全的含义,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各个年级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播放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师生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以黑板报、手抄报、思想品得课等形式宣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深化师生对国家安全教育的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措施的落实,提高自救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鸣 阳瑞峰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3/9179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