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城乡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搬迁新址办公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谌湘建 阳小龙 编辑:喻无瑕 2021-04-12 13:11: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谌湘建 阳小龙)4月10日,隆回县城乡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搬迁至县城滨河路临街的新址办公,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揭幕仪式。

隆回县城乡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改制前为隆回县城乡规划勘测设计院,是原县规划局下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2013年9月改为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2019年机构改革后为县自然资源局下属二级单位。2020年根据县委县政府印发的《关于印发推进全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由事业单位整体改制为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是城乡规划设计和测绘,是隆回县唯一具备规划设计资质的综合服务单位,在前段时间完成改制后公司整体组织架构,本次办公地点从原县规划局院内搬迁到新址后,方便了群众办理规划设计和测绘业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谌湘建 阳小龙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2/9176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