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电影周末公映活动启动 刘军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4-12 08:51: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2084547.jpg

活动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鹤 彭源军 杨贵新)4月10日晚,隆回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红色电影周末公益放映启动仪式在该县文化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县领导奉锡样、曾艳梅、刘海秋、黄胜军、胡芒权等出席启动仪式。

刘军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县委决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电影周末公益放映活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及时部署,积极配合,有计划分批次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观影,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刘军强调,要通过这次红色电影周末公益放映活动的开展,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引领广大党员群众从红色经典电影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忠于职守,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两中心一枢纽”、加快实现“一个计划、五个创建、三个样板”奋斗目标、建设现代化新隆回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启动仪式现场红旗飘扬,歌声嘹亮。活动以拉歌形式齐声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还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据悉,本次红色电影周末公映活动精选了40余部红色经典影片和新主流电影,将从4月10日起贯穿全年,每个周六晚上7:30在县文化服务中心(影剧院)免费展映一部红色影片;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从红色经典电影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忠于职守,投身建设现代化新隆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