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都寨水库二级电站开展水淹厂房应急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佳娟 周彦云 编辑:杨汝舒 2021-04-12 08:55:58
 
—分享—

33629602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佳娟 周彦云) 4月9日下午,邵阳市六都寨灌区水利水电公司组织开展水淹厂房事故应急预案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以六都寨水库二级电站尾水闸门坠落,导致发电机组尾水倒灌从调压井溢出为背景。演练按照预案依次进行快速响应、启动排洪泵、紧急事故停机、关闭蝶阀切断水源、围堰阻水、巡查隐患防范次生事故、现场恢复等程序。参演员工配合密切,措施得当,面对各种突发情况在短时间内迅速排除险情,取得预定效果,圆满完成各项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的开展,有效地检验了水淹厂房应急预案的可行性,规范了应急处置程序,提升了运行、检修、后勤等工种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电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佳娟 周彦云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2/9174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