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集中培训约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卿 肖烨 阮飞 编辑:喻无瑕 2021-04-09 16:31:32
 
—分享—

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卿 肖烨 阮飞)4月9日,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新调整的146家重点单位责任人、管理人召开消防安全集中约谈培训会。

培训过程中,大队监督员向参会人员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法律法规、火灾事故处置、火灾疏散自救逃生自救方法、如何扑灭初期火灾、消防安全管理、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及建筑消防设施等内容,强调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给现场培训人员以深刻的警醒。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行再强调再推进,各单位要召开一次全体员工会议,对当前消防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强调、推进和部署,叮嘱各岗位员工按照分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二是要立即开展一次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各单位要认真、全面、深入地对前期“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开展“回头看”。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轮流带班制度,组建专门队伍开展不间断检查巡查,特别是要加大夜间营业期间和营业结束后巡查频次,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四是要集中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和频次,通过内部宣传栏挂横幅、贴公告、电子显示屏、楼宇视频等宣传消防知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卿 肖烨 阮飞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9/9171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