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史明理” 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4-09 09:28:36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图片2.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作学习发言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曦 申程)4月8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海秋,副主任罗海波,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汉才、彭向文,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参加学习研讨会议。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学习研讨,近期,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到两处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通过接受党史教育,全体党员更加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牢记了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初心使命。

研讨会上,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炳阳以《学习党的历史 牢记党员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党史课。大家围绕“学史明理”主题,结合人大工作和自身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

曾梅林在学习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和体会,他指出,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创造辉煌;只有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才能充满活力;只有始终坚持为民服务,才能赢得人民;只有始终坚持从严治党,才能永葆生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自觉强化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担当,为推动隆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