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锡样调度竹山塘社区2021年4月网格单位创卫复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4-09 09:26: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4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调度竹山塘社区2021年4月网格单位创卫复查工作。社区各网格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6日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总结通报前阶段竹山塘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竹山塘社区创卫工作经费使用情况展开说明,并就五月份迎市初评等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奉锡样肯定了前阶段竹山塘社区创卫工作成果,要求社区内各相关单位思想上要更重视,要高度重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并提高思想认识;行动上要更迅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辖区内的卫生工作按照要求开展到位;作风上要更扎实,重点上要更突出,对辖区内还存在哪些卫生死角要摸排清楚,并进行清理。奉锡样强调,目前正在开展民调走访工作,社区及各相关单位要把民调走访和卫生劝导工作相结合,对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和诉求进行汇总和解决。要对社区内各相关单位创卫工作进行通报总结,要争先创优,珍惜目前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全力推动创卫工作落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9/9168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