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袁立龙 编辑:喻无瑕 2021-04-09 09:17:5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实习记者 袁立龙)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等,审议《隆回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总体方案(送审稿)》,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纪检监察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重要讲话精神,致力于结合县情,从推进乡村振兴、发展特色产业,解决群众就业和收入增长等方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

会议强调,产业项目建设是全县重中之重的工作,是发展经济、保障民生事业的关键抓手。要立足县情加油干,当前要加快推进园区由过度依赖土地向依赖产业为主转型,在谈项目要尽快签约,签约项目要抓紧开工,开工项目要加快推进。要抓住机遇,精准策划、包装、申报项目,把基础设施、产业链做上去。

会议强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是今年一项重要的政治活动,要加强领导,贯彻落实好有关工作要求。要严格落实上级统一部署,坚持规定动作认真做好,有实效、有规范,自选动作精雕细琢,形成合力,把活动开展好。要引导管控好网络舆情,营造严肃、庄重、正面、和谐的氛围。要坚持隆重热烈又节俭务实原则,坚决反对“四风”,力戒铺张浪费。要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秩序、宣传不出问题,群众性活动要有计划、有组织。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议同意县纪委监委2021年工作思路、县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安排建议方案等,通过创建“廉洁单位”工作先进单位推荐参评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袁立龙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9/9168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