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4-08 17:29:39
 
—分享—

121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恩敏)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7日,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入社区清扫卫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自带扫帚、簸箕、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深入社区各个街道角落对白色垃圾、枯枝树叶、纸屑和烟头进行彻底清理和收集。

据了解,该局自3月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史明理”专题研讨活动,并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对建党100周年进行广泛宣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8/9167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