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赴邵阳市学习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中伟 曹莹 编辑:喻无瑕 2021-04-08 16:50: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中伟 曹莹)近日,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原电子政务办一行六人组成学习小组,赴邵阳市税收保障办就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学习和交流。

邵阳市税收保障办从机构设置、平台建设、信息采集、数据整理、分析应用等五大方面对邵阳市城区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展示了市城区财税综合信息平台运行的模式和成果,详细讲解了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建设的情况、政策依据、建设内容、建设成效和模块功能,并一一解答了学习小组提出的问题。

学习小组认真学习了邵阳市辖区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随后参观了市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办公现场,并结合隆回县经济特点和行业结构展开讨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中伟 曹莹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8/9167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