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分工部署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喻无瑕 2021-04-08 16:00: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8153526_副本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4月8日,桃花坪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分工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对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努力成为学党史的表率;要做好上级有关部署、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的宣传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及时掌握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强化督促问效,确保学习走心走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8/9167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