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人防办)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4-08 14:39:37
 
—分享—

学史明理专题研讨.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恩敏)近日,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组织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会议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二章内容,并以《铭记党史,砥砺前进》为题上党课。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从如何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如何更好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强化初心使命,进一步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开展了讨论交流。

研讨交流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的每一段历史都是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我们要深入学习和铭记党的历史,充分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8/9166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