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政协委员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 彭松青到场指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刘启明 编辑:杨汝舒 2021-04-07 15:55:51
 
—分享—

ec3c8899a144ebcd31ebe5023ad94a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 刘启明)4月7日,隆回县七江镇政协委员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到场指导。

据悉,七江镇政协委员工作室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创办,对人员值班、办公地点、群众诉求渠道、方式等进行了常态化的安排和确认,旨在便于政协委员在日常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宣传党的政策、反映社情民意、开展民主协商、实施民主监督、提供便民服务和做好群众工作,将政协委员的履职重点和委员工作室活动进行有机结合,全心全意为百姓代言、为企业排忧、为政府献策,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力量。

据统计,七江镇政协委员今年来已为群众服务办理了棉花园村宅基地纠纷调解、双合村自来水工程管道占地矛盾等8件实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刘启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7/9163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