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建明到三和村督导双季稻种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巧娟 编辑:杨汝舒 2021-04-07 15:11:0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巧娟)4月6日,隆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建明率队深入联点村——桃花坪街道三和村督导双季稻种植工作。

当天,刘建明一行实地查看了三和村春耕育秧、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和水渠蓄水等情况,听取了村支两委关于春耕备耕情况的汇报。刘建明强调,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不负春光,不误农时,把农田翻耕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好抓实。同时,刘建明表示县检察院将强化协调、提供帮助,全力护航三和村春耕生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巧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7/9163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