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1-04-06 17:34: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4月6日,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到教育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文化旅游商贸项目建设指挥部调研,了解当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县领导贺永亮、袁愈绍、黄胜军、胡芒权等参加。

调度会上,各指挥部、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工程项目包装、土地报批、资金筹措及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民生事业发展,各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牵头组织指挥和协调推动的作用,实行周调度,项目推进时间节点要安排到天,任务责任明确到人到项;各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按照指挥部的调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参与。

刘军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各级干部的主业主责,是各级干部的练兵场、主战场,是检验考验干部的试金石、磨刀石,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务实的作风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同时各级党委要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业绩作为评价、考核、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各建设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把握施工工期,抓好安全生产,提升工程质量;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强化落实意识,加强协调调度,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管理运行办法,出台建立重点项目精细化管理、推动问责等相关细则,确保所有重点项目建设赶上既定进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6/9160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