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办多项工作获省市表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平 编辑:杨汝舒 2021-04-06 16:06: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文平)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和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分别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党办系统统筹联动等工作评价情况的通报,隆回县委办荣获全省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党委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市党办系统统筹联动工作优秀单位。

2020年,在隆回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党办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五个坚持”根本要求,切实当好“五个表率”、做到“五个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三服务”职能职责,为各项工作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全力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全县党委信息工作报送精准,紧扣中央导向和省市要求,围绕社会热点、强化底线思维、立足地方资源禀赋,持续报送了一批反映隆回特色和亮点工作的信息,全年共向省办、市办上报信息390余条,信息质量系数分值稳居全市第一。党委督查工作从严从实,不断提升督查工作水平,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等重点工作,积极发挥督查职能作用,全力推动上级和县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6/9160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