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统计局: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扎实开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2021-04-02 15:04:4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3月31日,隆回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周春锦以“学史明理”为主题为全局党员上专题党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要求引入课堂,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奋斗史的阐释、四个历史时期、四件大事铸就伟大成就、百年历史的基本经验等方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革命先辈高尚的品德人格、战胜一切困难的精神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随后党员们进行的互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奋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为深化统计现代化改革、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2/9151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