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中心小学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倩 郑若霞 编辑:杨汝舒 2021-04-02 12:44: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倩 郑若霞)4月2日,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小学开展“缅怀英烈,勿忘历史”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深切哀思。

活动中,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在革命烈士墓前,少先队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师生向长眠的烈士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随后,同学们聆听了烈士的革命故事,进一步了解了烈士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英雄事迹,更深刻地体会了先烈们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先烈们学习,继承先烈的遗志,勤奋学习,奋勇拼搏,为中华民族更加繁荣昌盛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倩 郑若霞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2/9150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