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晗 编辑:杨汝舒 2021-04-02 11:22: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晗)4月1日,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史命,发扬“三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争做新时代的教书育人的楷模。

会上还为每一位参会党员分发了学习笔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落实到工作中去,维护教师职业形象,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用自己的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晗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2/9150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