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2021-04-02 09:22: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3月31日,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党支委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查找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严格实行“一会五评”制度,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上级点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开门见山,认真查摆突出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建议。相互批评时,大家本着客观公正、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原则,开诚布公,坦诚建言,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既增进了团结、又促进了工作”的良好效果。与会党员和干部职工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2/9148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