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部署平安创建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2021-04-02 09:22:2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118325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洋)为进一步推动横板桥镇平安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4月1日下午,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平安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平安创建工作,对全镇平安创建工作中存在的漏点、不足之处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建设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镇范围内持续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要加强信访维稳、群体性事件、重特大安全事故、矛盾纠纷的排查及重点人员、特殊人员的调控,把防范控制与维护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夯实平安建设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2/9148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