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开展安全用电常识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刘华 编辑:杨汝舒 2021-04-02 09:22:22
 
—分享—

DSC_381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刘华)4月1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教师在课余给学生讲解电源插座的正确使用方法。

连日来,该校把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作为当前学校抓好安全教育教学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学生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在“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及方针下,学校认真履行对师生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及安全用电行为的指导职责,通过普及安全用电知识,规范中小学生的安全用电行为,并以点带面,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使广大中小学生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懂得安全用电、科学用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刘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2/9148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