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禁种铲毒 桃花坪街道在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静 编辑:喻无瑕 2021-04-01 11:36: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1105704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静)4月1日,桃花坪街道双井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时,发现一联组某块菜地里有疑似罂粟的毒品原植物,立即上报街道禁毒办。禁毒办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经辨认,确定为毒品原植物罂粟,立即将两株罂粟予以铲除。

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桃花坪街道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共同营造“禁种铲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静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1/9146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