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洪镇中心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刘金平 彭正坤 编辑:杨汝舒 2021-04-01 11:34:13
 
—分享—

12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 刘金平 彭正坤)3月31日下午,隆回县罗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罗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部委员、所辖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1年罗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体党员教师要自觉增强党的意识,坚定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奋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坚持在本职工作中多做新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刘金平 彭正坤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1/9146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