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陈孝英 编辑:杨汝舒 2021-04-01 08:58: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志华 陈孝英)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下午,隆回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以“学史明理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共一大至六大的简史。通过对简史的学习,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在随后的讨论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感受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和担当,要怀感恩之心做人、怀责任之心做事,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更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作好本职工作,为社保中心发展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陈孝英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1/9144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