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迎省实地核查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红 2021-03-31 17:24: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116522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3月31日下午,隆回县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迎省实地核查调度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根治欠薪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行业主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社局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情况汇报、分析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基本形势,以及《隆回县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迎省实地核查工作方案》。县住建局等行业主管部门、迎检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负责人相继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切实维护好法律的权威,维护好农民工最基本的劳动报酬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要履职尽责、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监管责任尽职履责,安排专人做好引导和指导工作;三要紧密协同、加强督导,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协同发力,按照实地核查要求指导到位、督促到位、整改到位,要对标对表、逐项落实,高标准做好实地核查的迎检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