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大观中学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鼎春 袁楚山 蒋利豪 刘羽 编辑:杨汝舒 2021-03-31 16:24:2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115520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鼎春 袁楚山 蒋利豪 刘羽)为加强学生对火灾事故的应变处置能力,提高学生火灾预防和火场逃生能力,确保学校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具有妥善应对、快速反应和处理的能力,3月31日下午,隆回县岩口镇大观中学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当急促的消防警报响彻校园,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捂住口鼻,弯腰撤离,沿着指定楼梯口逃生,有序地到达操场安全地带。整个疏散演习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10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后,老师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办法、灭火器的使用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鼎春 袁楚山 蒋利豪 刘羽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31/9143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