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志峰 黄镇东 罗巧超 编辑:杨汝舒 2021-03-31 16:08:56
 
—分享—

会议现场.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志峰 黄镇东 罗巧超)3月31日,隆回县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该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认真查摆出该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个人逐一进行剖析发言,相互间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党员的批评意见。

会后,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认识、改进作风,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为加快隆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志峰 黄镇东 罗巧超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31/9143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