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大调研“智慧隆回”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3-31 15:14:5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3月31日,隆回县人大调研智慧城市专项资金会议在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出席,县财政局、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等建设单位及使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隆回县2020年度“智慧隆回”建设工作汇报及2021年度资金使用计划。据了解,“智慧隆回”一期建设有综治网格化、雪亮工程平安校园部分、学校明厨亮灶工程、智慧党建设、数据中心、视频会议系统、公交车农村客运车交通监管系统等多个系统。2021年计划做好智能交通系统、智慧政务等初步设计工作,完成平安乡村、平安城市扩点、智慧政务、智能交警、数据中心扩容建设任务。

刘汉才指出,从精细化管理、群众的实际需要等各个方面来看,“智慧隆回”建设是大势所趋,县人大将全力支持;对于“智慧隆回”总体规划及年度实施计划,一定要尽快拿出方案;该项工作上报县政府常务会议之前,要再进行调度,分轻重缓急推进建设;在资金安排上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定要把好工程预算、概算、财评、招投标、工程质量等关口,把有限的资金用到实处;要搞好“智慧隆回”建设总体规划,分步实施;要整合资源,统筹使用;要加强监管,搞好绩效评估,前期工作一定要做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31/9142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