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深入黄金井中学开展“推门听课”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刘华 编辑:喻无瑕 2021-03-31 14:33:39
 
—分享—

DSC_380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刘华)3月31日,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深入黄金井中学组织开展“推门听课”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中,金石桥镇中心学校教研团队随机深入课堂,进行不定期、不分学科的“推门听课”。听课过程中,教研团队认真记录,细心观察课堂上的每一个细节,深入分析课堂中教师的教学内容及学生的课堂表现;授课结束后,与授课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针对授课老师课堂教学目标的预设、重难点的把握、教案的规范、课堂常规管理的方式与方法、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评课议课,并向授课教师细心地剖析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刘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31/9142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