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陈红 2021-03-31 11:42:3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111231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3月31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领导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是一项系统性、科学性和长效性的系统工程,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统一行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新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夯实思想基础,凝聚起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征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