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学习第四巡回指导组来隆回县督导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3-31 11:57:0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 肖乾波)3月30日-31日,市委党史学习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隆回县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参加。

市委巡回指导组先后来到花门街道、教育局、南岳庙镇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隆回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阶段性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隆回县高起点先行启动,高标准谋划设计,高质量创新载体,高效率推动实践。下一步,将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市委巡回指导组对隆回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给予肯定,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围绕目标要求,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市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中心责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其中;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要把党史学习纳入学校思政课的学习范围;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用心上好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德行修养、知行合一“四门功课”;同时要加强在外务工流动党员的学习党史全覆盖,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等成效,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信念、红色基因和执政能力,以良好的学习氛围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31/9140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