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编辑:陈红 2021-03-31 09:04: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020402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得恩)为迎接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部署相关工作,3月29日下午,隆回县召开了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抽到的样本校所在的中心校校长、中心校教学副校长、样本校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以及信息员准时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这是国考,杜绝差错,并且要保守国家秘密,不得泄密。要加强业务学习,争取圆满完成这次质量监测工作。

培训会后,大家还观看了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师生信息上报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