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中心学校开展学党史树师德专题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韬 肖军 黄云 贺鼎春 编辑:杨汝舒 2021-03-30 16:33: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016220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韬 肖军 黄云 贺鼎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全体教师从厚重的党史中汲取营养,推动岩口师德师风再上新台阶,3月30日下午,隆回县岩口镇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及所辖学校中层及以上人员开展学党史树师德专题讲座。

讲座以《信仰和宗旨是中国共产党战无不胜的法宝》为题,结合具体事例从学党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救国战争史、新中国奋斗史、改革开放史等方面深入阐述,要求每一位教师职工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树师德,有担当,实实在在为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当天,全体教师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记》和警示片《背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韬 肖军 黄云 贺鼎春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30/9139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