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大观中学开展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鼎春 黄长友 蒋利豪 刘羽 编辑:杨汝舒 2021-03-30 11:29:48
 
—分享—

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鼎春 黄长友 蒋利豪 刘羽)今年3月29日是我国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能力,3月29日下午,隆回县岩口镇大观中学开展“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系列教育活动,围绕“知危险 ,会避险,守护安全成长”主题,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即一次专题安全教育、一次应急疏散演练、一次安全教育节目、一次国家安全教育、一次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利用课件展示防控防暴、交通安全、防欺凌和防溺水安全真实事例和数据,播放2021年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视频,并在课间操时间举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和安全教育主题宣讲;同时,各班班主任通过家长群引导家长自行观看相关安全教育节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鼎春 黄长友 蒋利豪 刘羽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30/9138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