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滩头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江海 编辑:杨汝舒 2021-03-30 11:15:41
 
—分享—

图片3.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江海)近日,隆回县滩头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会议,对蓝天保卫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深刻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全镇上下加压奋进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守住一方青山绿水。

与会部门负责人纷纷就下一步如何抓好蓝天保卫战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打好蓝天保卫战。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部门村居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蓝天保卫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全面巡查,立查立改。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全面展开经常性巡查工作,拉清单,逐一明确责任人,督促落实工作机制和具体防控措施,确保蓝天保卫战工作落到实处。三要从严执法,长效管理。对屡次被通报而不整改的单位与个人采取停工整改、信用扣分等措施,营造严管严罚的高压态势,及时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江海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30/9138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