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师生到隆回县十里天园研学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习丁 阳瑞锋 邹璐 编辑:喻无瑕 2021-03-30 09:02: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欧阳习丁 阳瑞锋 邹璐 肖尧)3月29日下午,隆回县东方红小学组织200余名师生分为四个团来到隆回县十里天园研学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7C619579-C3C3-42ED-AA0E-7B7419E8D54E.jpeg

一团的师生们来到十里非遗馆,在励志馆了解学习魏源精神,在滩头年画传习所尝试了滩头年画的刷版制作过程。

64C1A3F3-174B-4702-9974-9E0548FDAFC8.jpeg

二团的师生们在百花争艳园进行了踏春寻宝之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无声中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自然文化课,孩子们不仅认识到了许多名木树种,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三团的师生们在千亩果蔬园了解无土栽培课程知识,大开眼界,体验了四季都能收获果蔬的惊喜。

四团的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万古飘香园,研学导师详尽地介绍了现代稻谷的加工,阐述研学劳动建设及创新理念。

研学完不同的课程后,同学们热烈地聚在一起讨论着,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习丁 阳瑞锋 邹璐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30/9136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