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深入农村小学开展“知危险 会避险”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喻无瑕 2021-03-30 08:43:21
 
—分享—

                                        图为活动宣传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南岳庙镇石蒜小学开展以“知危险 会避险”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孩子送去春天第一份“礼物”。

课堂上,宣传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知识课,通过生动的语言、互动性提问、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学生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提高对斑马线、交通指示标志线以及如何安全过马路、乘坐机动车的认知度。随后,民警还给孩子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赠送安全头盔,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交通安全常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并要求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家人一同,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30/9136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