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开展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阳琼玉 贺礼 编辑:杨汝舒 2021-03-30 08:32:0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9175440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华荣 阳琼玉 贺礼)3月26日至27日,隆回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全体司法所工作人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学习。

本次轮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任务,突出政治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由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同志给全体参训人员上党课,县委党校副校长袁丹清主讲中国共产党党史,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科长颜建良主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县党史办罗斌在芙蓉山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前讲授红色革命历史,并组织观看了主题教育电影《片警宝音》,参加了邵阳市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政治轮训主题突出、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是一次政治理论的“再熏陶”、思想上的“再洗礼”、党性上的“再淬炼”,大家将进一步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做好全面依法治理、普法宣传、刑罚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全力完成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责使命,努力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阳琼玉 贺礼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30/9136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