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金科 向姝容 编辑:陈红 2021-03-29 17:12:44
 
—分享—

1617007963(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金科 向姝容)3月29日,隆回县岩口镇组织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该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固补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短板,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给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发放了锦旗和奖状。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极富挑战的一年,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全镇上下同心协力、负重前行,真抓实干,满载而归;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迈向现代化新征程的首战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年一百周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发展路径,把握发展定位,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全镇上下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向先进学习,努力推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金科 向姝容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