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召开2021年3月份蓝天保卫战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3-29 15:11:38
 
—分享—

806170bfd23786e6bbc42740dd4f1e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3月29日,七江镇召开2021年3月份蓝天保卫战推进会,各村(居)固补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镇财政统管干部参会。

会议通报了该镇蓝天保卫战的工作现状,重点指出了个别村仍存在焚烧秸秆、乱倾倒建筑垃圾等现象,并分别向未进行全覆盖作业的石背垃圾收集点、白色塑料泡沫堆积过多未处置的五星荒地的属地管理负责人下达了整改函,明确了整改内容和时限。

会议要求各村(居)、部门单位进一步宣传打好蓝天保卫战的益处及党委政府相关措施的决心和力度;要按照网格化管理分工,积极摸排和消除可能存在的隐患;做好清明节前后文明祭祀的宣传劝导工作,引导群众少放或不放鞭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9/9135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