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和实验学校举行“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喻无瑕 2021-03-29 14:38:1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小雄)3月29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举行“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升旗仪式,全校6000余名师生参加。

该校党总支书记廖敦燕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的历史,要求全校学生要利用自修课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9/9134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