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镇:打造G320国道文明样板路 重拳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舞 编辑:杨汝舒 2021-03-29 13:06:5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舞)为打造G320国道周旺段文明样板路,创建畅洁绿美舒安的公路通行环境,3月27日,隆回县周旺镇党委政府联合路政、城管、运管、交警、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应急办、一村一辅警等部门,对G320国道群胜至清水路段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对摩托车、三轮车、农用车、班车等车辆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积极开展“根治顽瘴痼疾,共创平安周旺”宣传,让群众广泛了解交通顽瘴痼疾的危害,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平安畅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舞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9/9134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